close

01  

 

起個大早出發來去新竹找朋友,
而11號公車的我只好搭火車,
無奈照約定的時間11點半我註定來不及,
因為內灣線新竹到竹東只有清晨跟晚上才有直達車,
縱使有直達公車,
但是火車時間還是配合不了,唉…

中間勢必得去竹中換車。

彰化至新竹雖然電車要二個小時,
其實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就到了,也不會太久,
還好在高鐵站不少人下車讓我有位置可坐,

(話說這車票的時間不對吧!我的火車是八點半,上面賣票時間是8點47分
不要問我為啥不坐自強號,
因為上一班火車我一定來不及趕上,
下一班跟後面到竹東的火車完全搭不上,討論之後才坐上這班的~~~~

 31803  

 

到新竹火車站出站,立馬又刷悠遊卡進站

 32463  

 據說悠遊卡使用在台鐵上的範圍只到新竹,

所以在新竹→竹中→竹東,

我是使用悠遊卡只花22元,

如果是利用投幣買票的話,

新竹→竹中15元,竹中→竹東15元,共30元,

便宜了8元,不如小補喔^0^

32504  

這天還真得是大好天氣,我的鏡片也變成墨鏡了~~~(墨鏡出現~~~

竹東火車店出站中背對車站右手邊有旅遊服務中心可以要到導覽的資訊,

與朋友約好的時間快到了,只好速速前往LaVita味塔義式廚房

(此GOOGLE街景許久未更新,跟竹東的現在有諾大的差距,像那堆樹的那可以有免費坐往內灣的接駁車)

竹東  

火車站出站向前走第一個路口右轉,

會看到小七、思夢樂隔幾間的空中英語,

LaVita味塔義式廚房就位在空中英語的二樓~~~~~(好像有點落落長)

這家是住在竹東的好友大大極推的義大利麵,物超所值

 

1樓門口擺放了很有風味的chef的雕像

上面寫著味塔義式廚房請上二樓

2014-08-27-18-21-44_deco  

 

而小Xu我也厚臉皮的也來一張合照^0^(真相太路人了,只好遮一下

2014-08-27-18-18-33_deco  

 

1樓有open看板跟準備中林立,

可以讓顧客得知是否已經正在營業喔

LINEcamera_share_2014-08-27-19-45-31

 

朋友說之前常來吃,

都會有公休日,不過目前從六月一日起就已經取消了,

365天,全年無休,疑~~~跟小7一樣嗎XDDD

營業時間11:00~21:00,中間無休息

想要享用下午茶的朋友們,也可以避開用餐時間避免人潮

還有FREE WIFI,朋友說之前去吃下午茶還不少人為此去那享受呢

2014-08-27-19-49-54_deco

 

這張厲害,餐飲衛生分級優等獎,一定打敗很多餐廳 

因為很多業者都很怕衛生局上門來檢查考核,

能得到優等獎這真實在不簡單,超級加分的啦!!!

LINEcamera_share_2014-08-27-19-54-51  

 

這個也很威,

下午茶時段全面7.8折(至8/31)

重點來了,不收服務費10%

大部份九成以上的餐廳都要收這10%的服務費,

朋友說有次遇到應該是老闆吧,

不收服務費的原因,怕怠慢客人,

若因收了服務費服務不周全而告成議異,就不好了故此就不收務費了

老闆肯定佛心來者,

超多老闆都用服務費來當成員工的鐘點費呢…這點讚!!!

竟然還有餐券耶

6張百元-500元
25張百元-2000元
還可以當場使用

提前一天預約還可以打9折,完全超級實惠啊~~~~~

LINEcamera_share_2014-08-27-19-48-37

單點主餐、嚐鮮餐、豪華餐、家庭餐

2014-08-27-19-52-05_deco

 

1樓就有林立著Menu

 1

飲料

2

茄汁義大利麵

3

青醬、奶油醬義大利麵

4

 

這是一路從樓梯上來,牆壁沿路掛滿一些可愛的畫,

似乎有很特別的意境,據說是老闆家自己畫的,手真得好巧喔

56

 

其實我無一開始進去就拍照,這是我趕著離開時匆匆拍下的(這位小朋友看魚看到混然忘我~~~)

24

這也是臨走前的一拍XDDD,太不專業了,竟然只顧著吃忘了拍周遭

23  

濃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濃湯,,跟我之前吃的很多種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且有吃到蛤蠣肉耶,讚)

7

餐前麵包,只有我最俗,竟然不知道這麵包是要沾湯喝……我一整個…無言,

口亨,虧我還是個吃貨(可見得湯太好喝了,挺!我一口氣就喝完了)

8  

茄汁蛤蠣義大利麵

我的最愛,但我顧著聊天,又去接另一個朋友所以吃的時候已有點冷,但我覺得即使冷了也不失他原有的口感,

也很符合我的口味,讚^0^

11

 

 紅酒香草雞腿排飯

一開始朋友拿到時,我們說那個巧克力淋這樣好特別喔,

朋友開始吃時也不理巧克力

是我好奇的沾來吃,

哇塞!!驚為天人,我叫他快點沾來吃

我的天啊~~~原來這是紅酒醋醬配合著腿排,一整個完美,吃到靈魂都要出竅了~~~~

好吃~~~加上蘆筍的擺盤方式一整個可口啊

12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據了解該站的海鮮都使用真材實料的海鮮,

像蝦就非一般的冷凍蝦仁,

而是一一隻完整又新鮮的蝦,

老闆說有時候看到顧客點這道菜,

卻因為懶得剝殼怕沾手就不食用

每每收餐盤時就覺得美食被浪費了,淌血啊~~~~~~

有偷吃到花枝真得煮得十分適中,咬的爛非人家都咬不爛

13

 

奶油海膽醬仙貝義大利麵

這是另一個朋友常來該店吃大推的

為啥我會特別LOGO一個ENJOY的圖示

這道菜真得是該店鎮店之寶

由於個人因素不太能夠嚐試奶油或是起司太重口味的

但朋友叫我吃一口嚐試,

OMG,驚為天人(一點都不誇張)

那個奶油真得是人間極品

不會膩口,而是爽口,吃了還想要再接一口

且還可以吃到海膽的蛋蛋,搭配著干貝,一整個完美,滿滿的海味啊~~~~

真後悔為啥我朋友不要一開始就叫我點這道菜啊~~~~~~~~~`

老闆我可以再來一盤嗎,我又餓了XD

朋友說由於這道菜應該是店內單價最高的,

但是有很多人不敢點,有次他點了,從此愛不釋手,我說這太扯了~~~(下次必點的餐之一)

14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15

芒果冰沙

16

 

水果茶

適合我的口感,個人不愛太多的糖,有酸酸甜甜的fu

但是對於怕酸的人可能會需要再加個糖

17

 

 

抹茶紅豆冰沙

這個也合我的口味,也符合大家的口味,大家拿著湯匙,

你一口我一口的挖,瞬間另一個朋友的抹茶紅豆就這樣被大家嗑光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冰淇淋,結果他是個超級綿密的冰沙

18

 

拿鐵咖啡

我是個愛喝咖啡的人,無咖啡不歡啊~~~~

咖啡是一天的精神來源

因為早上實在喝個一杯小七的拿鐵了

用餐時索性不點咖啡

朋友他就點了一杯咖啡拿鐵,

聽說也是很搶手

看到上餐時我傻眼了

這也太大杯了

我有偷喝一口

哇塞,豆子散出的香氣

配合奶味,

不苦不澀也不酸,穠纖合度~~

根本就是只有二個字形容『好牛

上面還附有拉花,似乎看到了滿滿一天的小榷幸阿~~~~~

現在我也好想要來一杯這樣的拿鐵下午茶來提神啊~~~~~~

『等一個人的咖啡』正上映~~~害我想到電影情節,阿不思我要特調~~~~~~~~~~

9

 

抹茶歐蕾

一開始無人點這,那位老饕的朋友也push我另個朋友點

他就點啦!

由於我個人愛冰的所以一直對於熱品興緻缺缺

陸續餐點上來看到了拿鐵,又看到這個抹茶

我一整個…我點錯飲料了

抺茶也好好喝,抹茶的香氣配合著甜香的奶,

對於不愛咖啡因的朋友是個好選擇!!!!!!!

10

 

原味蜜糖吐司

我是個不愛吃甜食的人

(謎之音~~~是說怎有辦法吃成這樣???)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

有間某海產吐司連鎖店,因聽友人提起超甜的,至今仍不敢去嚐試,

而我的印象大部份看到的蜜糖吐西都是一塊吐司中間挖空

但是La Vita味塔義式廚房這是切成一小塊的,

可以share友人一起吃,

而不會一個人吃完全部造成太膩,反而對我來說還大開胃口

 

19

 

香焦蜜糖吐司

因有點了抹茶紅豆冰沙

故就不點抹茶紅豆蜜糖吐司

拿到時就一直想著拍照,看到香蕉擺放著愛心

害我也心花朵朵開

只是我看著……為啥無冰淇淋~~~~~~~~~~~??

A朋友說,他想要吃冰淇淋可以請他幫我們加個冰淇淋嗎?

後來B朋友說疑怎無冰淇淋,後來才知是服務人員忙碌中忘了加冰淇淋~~~~~~

不過服務人員也很阿沙力,彌補我們一球,

所以我們拾獲二球的冰淇淋,讚啦~~~~~~~~~~~

吃得太開心了

 

20

拾獲二球冰淇淋

哈哈哈

有人說冰溶了,

我說這種天氣不溶也難啊

且冰要會溶才是正常

不溶的話,那冰就真得有點可怕了

21  

 

不過我們人眾多,

配合家庭餐,跟雙人餐還有餐券的使用

真得會比較划算

22

 

餐後離開時與牆上的可愛圖騰合拍…

 

25

味塔義式廚房位置:竹東鎮北興路二段77號2樓

思夢樂往前走看到空中英語旁有站著一位廚師,上面舉著請上二樓就是那了

再不知就看圖囉或是電洽:03-5964188(預約可以打折耶,多加利用吧~~~~~還有餐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還等啥?衝啊

餐後就心想著下次再見面是何時,因為真得很想要再去吃啊~~~~~~~~~~~~~~

朋友們,快來約我吧~~~~~

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Xu無縹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